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-Camp-

在这四天三夜里,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 ♥
15/12/2011  :::  Huh, 终于打包好行李,抱着满满的兴奋感去那儿。。。♥ 到了哦,就拿水桶和衣钩去放。。。特别的还没到 xD 全部人要到大殿去练习手语~塔塔塔 ♥ 哈哈,手语是当天最好玩的了!!虽然团康的人说我们很差, 但是我觉得那是这些日子里,玩的最HIGH,最享受的了!!哈哈,和朋友载歌载舞,享受到爽!有些尴尬的是。。。跟品圳先生,(THE STEADY GUY)跳舞的时候 xD他太瘦了>< 连骨头都没有重量, LOL 然后,又静静的,什么都不说0,0 最后,我们,爱玩的我们,哈哈, 就唱唱跳跳的让它,这个故事一个最最最最美好的开始!哈哈哈~是时候吃晚餐了~emm, 我,姐姐,营迎,百怡,就去吃吃了~kaka...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,我吃了再吃,吃了再吃,哈哈,有些paiseh >< 哪里知道,百怡小姐吃不下,吃了很久才吃完>o<!我们等她等了很久!! kaka~过后是做工时间,我们就一起去点桌子的数量,帮忙数衣钩,把衣钩叠叠起来,收进plastic bag,去每一间厕所放水桶~放好了,俊豪老师才来告诉我们要放勺子, 我们又再多跑一趟, 咔咔咔~ 进来时,俊豪老师就问我们四个是不是同校的,我们告诉他不是, 然后他讲“能够一起做工,(Y)” 咔咔咔,在心里开心 xD 过后,我和姐姐就偷偷的跑出去上课 x) 哇咔咔,回来时,师父在和全体筹委开会 >< 。。。尴尬 ~ huh,开完会,就拿自己组的用品,帮明天来的学员/组员准备小包包,水罐,小册子等。。。最后,就问鼎盛我们抽到的天才表演是什么,哪里知道@@。。》时装秀《 ~ 咔咔,吓了一跳~xDD 庆幸的是啊,国伟老师来了!老师告诉我们要做卡通人物,学员来了就要分配他们当什么角色,然后衣服当然是我们来做了~讨论就告一段落了。。。Huah! 时间过得超快,12点了 @.@但是我们还是继续工作,黏F组的纸。。。xD 整理好了!♥也认识了鼎盛这个哥哥 x)))  品圳请我,姐姐,百怡和鼎盛吃糖xD鼎盛吃了3粒!! ><洗刷好后,就上楼要睡觉了~竟然还没人上来, 就下楼去问老师真的可以睡觉了吗? xD 老师说可以 -,-上楼,遇到国伟老师,告诉他我找不到草席!><老师像神通xD什么都知道的,哇咔咔 ~过后就铺草席,睡觉了咯~就这样,过了第一天 ♥ 

16/12/11 :::  5:30am 就起床了~哇咔咔!都是因为俊英和崇哲 ><! 哈哈,洗完澡才发现还那么早,就连aunty们都还没把早餐准备好!!才7:30am, 就有学员来了,大家就飞上大殿迎接学员啦~鼎盛就留在楼下,我和姐姐就在楼上帮忙处理行李 =D Huh,终于到齐了!xDD团康要跟营员互动了, 我也只好停止与学员们交流啦~咔咔,凯文教他们爱的五部曲,爱的3朵花,爱的。。。 , 爱的。。。。, 我也忘记了><Hoho~过后,就是师父开示噢!团康们就负责示范教学员们合掌啊,礼佛啊,问询啊,等等的...kaka  , 后来我们就玩BINGO啦~BINGO + 画组旗噢~  =D
咔咔,画完组旗,就冲冲忙忙的想口号啊~xD幸好鼎盛想好,就直接告诉他们了 ~ =P 
kaka, 第一天的组长有点没力喔 ><
过后,就是时候吃饭了~午餐时间到~xD 我们的组员各个胃口大开,一下就把食物吃光光了~哈哈xD G组的学员比较娇小,各个衣服是M和Lsize 而已,所以就麻烦百怡了,因为连品圳都没力吃,xD~但是他们的组各个都是开心果,哈哈,一直笑~洗澡时间咯!~ 大家就快快的洗澡,因为长龙是你想像不到的久!有学员在心得报告里说最讨厌洗澡也!haha~xD师父来啦~ 播放影片,然后让我们写出他们做了的好和坏,必须和八正道结合哦!><  I-Clay时间到! 大家就做出蜗牛和ladybird啦~xD 超Cute的!haha :P 下午茶,我们吃薯条哦,大家一直吃,一直吃,填了3大碗,哈哈 ,GENG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